| 加入客源網 每天多接2個客戶,做生意就是這麼簡單 | 電腦滑鼠細菌數 是馬桶400倍 |
[求教]請問台中大里友沒有人可以教跳舞 |
| 房東:小一 發表時間:2009-02-21 |
各位好 想問一下 台中大里有沒有人可以教跳舞 我是女生對跳舞很有興趣 想學一些像是 排腿 搖滾步 小地板的東西 平常自己也會看網路上大大們的教學 但自己練起來就卡卡的 六日 都有空 而且我不怕辛苦 麻煩各位了 謝謝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死國中生 發表時間:2009-02-22 |
哪 個學校的 |
| 2 樓住戶:阿賢 發表時間:2009-02-22 |
加我即時通吧 zxc159357x |
| 3 樓住戶:凱文 發表時間:2009-02-23 |
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可以和我們一起練習唷 我們的老師也是大里人 團練的話主要以HIPHOP 或 GIRLS HIPHOP 為主 也專攻POPIN LOCKIN KRUMP CWALK LAHIPHOP 關於你說的地板我們比較少練 老師對於地板比較不擅長 但排腿或搖滾步還是有教唷 有機會的話一起跳舞吧:)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唷 kvin71212 即時 |
| 4 樓住戶:阿高 發表時間:2009-02-24 |
我是跟上面阿賢一起練的人希望可以一起練即時 qoo80193 |
| 5 樓住戶:大龍 發表時間:2009-02-26 |
樓上 你們幾年及阿? 高中生? |
| 6 樓住戶:阿信 發表時間:2009-02-27 |
我也是跟上面阿賢曾一起練過幾次舞的人- - 俺國三小狗一隻... |
| 7 樓住戶:百恰 發表時間:2009-07-08 |
大龍 你呢 你也是大里人嗎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